劉小鑫的試駕心得 No.54:2019 Porsche Macan


哇哈,這次非常的幸運報名到U-Car舉辦的2019全新Porsche Macan預賞會
可以聽Bob哥這位前車主分享他使用的心得,跟是否值得入主保時捷這個品牌
真是太幸運啦!

Bob哥仔細介紹全新Macan跟使用心得
現場還有提供飲料、餐點
精緻的餐點可以享用
精緻的型錄

預賞會小禮物

沒有這次預賞會,我應該不太可能有機會走進保時捷展間,藉由此次機會認識了業務,認識了保時捷
也預約安排了試駕,這次試駕的車型是Macan最入門的車型
內裝的鋪陳非常的有戰鬥機的感覺,乍看之下有琳瑯滿目非常多的按鍵
但是仔細看下來,跟一般車輛會使用到的按鍵都差不多
質感上非常的到位,公差抓得非常精密,每一個縫隙用肉眼幾乎看不出差異
在道路上駕駛的時候,就算經過工業區凹凸不平的爛路,也是一點異音都沒有

按鍵的鋪陳很有戰鬥機的味道
後座有冷氣出風口
還有一個拳頭以上的膝部空間
轉速放在儀表板的正中央,運動化十足

縱使它是最入門的車型,也是擁有252p馬力的2.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
配上PDK七速手自排雙離合器變速箱,動力的傳輸順暢、迅速、飽滿又直接
高速切換車道、過彎,穩定性非常非常的高
時不時可以感受車輛在告訴我一件事:哥!你這樣開,離我的極限還很遙遠!
我只能說,依照今天下雨跟路上的車流量...我真的開不出極限啊!!!
下高速之後找了一個沒人沒車沒腳踏車的地方,加速之後用力大踩煞車
ABS作動無庸置疑,車輛確確實實地煞住了,煞車的制動力非常直接
可惜了輪胎抓地力就差那麼一點,又配上下雨,滑胎摟~
不過,車輛一樣是穩定的停了下來,一點甩動感都沒有
這就是保時捷厲害的地方!

尾燈改成現在非常流行的一體化車燈設計
中間的盾牌是要選配的
外觀造型跟上一代比起來多了不少運動化氣息


試駕回來,業務問了:覺得如何?
我答不太出來,感覺就是差那麼一點點...好像少了點什麼
說真的,保時捷的業務一點都不像大家預設的不理人
反而是在試駕的過程中,他很仔細的觀察我要的是什麼
在我一副答不出來的樣子的時候
馬上點出我對內裝無所謂、動力需求還不夠、操控很滿意
後續並細細的討論,很仔細的了解我對於下一台車的需求
試駕了那麼多台車,遇過無數業務,這位業務真的讓我印象深刻!
有機會可以去保時捷走走,買不起車沒關係
看看車,不敢試駕沒關係,只要坐進去車內
就可以細細品嚐保時捷高超的造車工藝,不同凡響!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劉小鑫的試駕心得 No.43:Lexus NX300

劉小鑫的試駕心得 NO.37:固特異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胎心得分享:新胎隔天馬上跑255公里!

特斯拉,你真的很吵!只好隔音貼好貼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