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小鑫的試駕心得 NO.4:Lexus is200t F-Sport

前陣子看到行車紀錄趣的is200t試駕招募,馬上報名,毫不猶豫!
本來是抱持著試試看得心情,沒想到居然抽中了!
10/18號下午兩點,及時到達Lexus北投陽明展間
一進展間就看到怡塵以及廖剛兩位主持人以及一台攝影機(嚇一跳)在門口等
接著到會議室活動簽到,原廠貼心的提供了瓶裝水以及新型錄供參考
先由帥氣的怡塵開場講解Lexus is200t各個級距的配備差異
再來由廖剛講解引擎科技以及冷卻系統
最後由小天介紹本次試駕路線(抱歉沒拍到小天,I'm so sorry~~~)
這次的試駕路線:
北投大業路Lexus國都汽車陽明服務廠=>洲美快速道路=>下環河從酒泉街迴轉=>原路回展間
此路線有快速道路也有平面道路,是一段可以好好體驗市區以及快速加速的路線
由於我是2號,因此從展間出發到酒泉街是由抽到1號的網友先試駕
一路上由怡塵陪同,詳細解說內裝的一些功能以及使用方式(當然也包含喇賽!)
一路上還有行車紀錄趣的工作車隨車拍攝
我坐在身高180的怡塵後面,我身高177,空間其實出乎意料的寬敞還有一個以上拳頭
到了酒泉街換手的空地,跟怡塵以及非常殺的is200t車頭合照,再來就換我啦!
坐上駕駛座,Lexus的內裝質感沒話說,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以及LFA儀表板殺氣十足!
接下來油門踩下去,上路!因為行車安全,沒辦法拍照啦!
由於我本身也是渦輪車的車主,因此很想試試看200t這顆引擎配上八速變速箱的市區表現
八速變速箱換檔很迅速、綿密,起步不會有悶悶的感覺,而且加速非常的順暢
停紅燈時,引擎自動熄火
重點來了....冷氣還是冷的還是冷的還是冷的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啟動的瞬間雖然還是有感振動,但是完全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不會不舒服
接著上洲美快速道路體驗加速的感覺,我一樣掛D檔
大腳油門下去的瞬間,聽聲音以及看引擎轉速會知道變速箱在換檔,但是完全沒有頓挫感
Turbo lag的感覺也沒有,加速非常線性,以sport car定位來說還是稍嫌溫了一點
就在這個當下怡塵忽然:「注意!照相機!」煞車踩下去
煞車力倒也是很線性,雖然要踩深一點才能煞的快,但是很容易上手,不會太多不會太少
經過不平路面時的懸吊跳動偏硬,但是路感回饋是明確的!
試駕完畢,回到展間不免俗的一定要再跟廖剛、Louisa、Show girl拍個照啦!
也利用這難得的機會跟行車紀錄趣的主持人、工作人員們聊天


最後活動結束很不要臉的跟行車紀錄趣所有的人員合照(超級不要臉)
Lexus原廠也準備了很精美的保溫瓶,老婆大人看到說:你下一台車就是換Lexus,不要想了!
最後非常感謝行車紀錄趣辦這樣子的一個活動
一開始接到廖剛親自打電話通知入選的時候,手還會顫抖勒!
(哇,是廖剛!我的嗎壓!)
Lexus is200t是一台動靜皆宜的好車!行車紀錄趣,is200t,讚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劉小鑫的試駕心得 NO.37:固特異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胎心得分享:新胎隔天馬上跑255公里!

劉小鑫的試駕心得 No.43:Lexus NX300

特斯拉,你真的很吵!只好隔音貼好貼滿!